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

发布日期:2022-11-18 16:13来源: 巴中日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巴中经开区L10地块,计划总投资8.8亿余元,规划用地面积293.91亩,分两期建成集粮食和物资储备、粮油精深加工、粮油食品展示研发、粮食和物资集散、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市场贸易、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粮食物流园区,总建筑面积12.01万平方米,储备规模15万吨,年周转量24万吨,年进出物流配送、中转量70万吨。

11月16日,建设中的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

浅圆仓四座筒壁浇筑完成
  “目前,主要进行建筑设备安装工程。”11月16日,项目施工负责人何凤鸣介绍,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1.95亿元。其中,A区已完成A12质检大楼主体封顶及屋顶构筑物、二次结构及外墙抹灰工程;B、C区已完成A1-A6共六幢平房仓主体工程;D区已完成A7共8个钢板仓、卸粮棚、工作塔的设备预埋预留及主体地面以下的砼浇筑。

搬运空心砖

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经开区城市功能,实现巴中粮食资源快速集散、高效配送、顺畅流通,突破川东北地区粮食流通能力现代化的瓶颈制约。

运建筑材料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督促各参建单位,严密组织,加大人力、施工机械设备投入,优化施工组织,强力推进施工进度。”项目建设现场,甲方代表李毓祥表示。

浅圆仓底层通风道施工现场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海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