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同心四川:“巴中”经开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34来源: 同心四川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近期,巴中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辖区的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坝坝会、座谈会等,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机关和街道社区干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能力。
重宣讲,筑牢共同体意识。组织宣讲队进学校、进医院、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通过召开宣讲会议、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多的学习了解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意识,夯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础,推动了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