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巴中日报: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前工程施工掠影

发布日期:2021-01-12 11:3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5日,小寒节气,冷风夹杂着寒雨,然而,在位于经开区的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工人正在涵洞工地上制模板、绑钢筋,重型卡车不停穿梭在土方填挖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汉巴南铁路6标巴中东站站前工程由中铁四局承建,工地位于既有的巴中火车东站与秦巴大道之间的1.342公里狭长地带,建设项目包括:新建站场内铁路新线路基(含线下5座涵洞)、上下旅客站台、进站场外道路以及路基边坡防护工程,目前开工建设5座框架桥涵、2座旅客人行地道等土建项目。
    “全体参建人员以‘圆巴中人民高铁梦,倾中铁四局建设情’为精神动力,通过优化方案、科学组织、攻坚克难、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中铁四局汉巴南铁路6标巴中东站站前工程项目部书记徐越川介绍,目前进展顺利,土建施工完成20%,待场内电力管廊按计划排迁后,项目部将加大人、材、机的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