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巴中好人”

发布日期:2020-01-20 09:33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殷殷关爱暖人心,声声祝福含真情!1月17日上午,巴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毕伟,市文明副主任牟国云走访慰问了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排垭村“巴中好人”严会,为她送去慰问金,并向严会和她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快过春节了,老人身体怎么样?家里面孩子怎么样?收入怎么样?”一走进“巴中好人”严会家中,毕伟便嘘寒问暖,关心的询问她的家庭、收入等情况。

严会的儿子感受到大家的关心,激动地像毕伟表示着感谢,“谢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相信我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奶奶的身体也会渐渐康复。”

当得知严会家中有90岁高龄患有青光眼的奶奶心脏病和突发脑梗导致偏瘫婆婆和年幼的儿女时,毕伟鼓励她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