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群团帮扶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2-26 15:08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蒲海燕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1912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文聪带领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和市群团帮扶中心、市总工会、市共青团、市妇联、市科协会负责人一行30余人,在时新街道党委书记吴永俸的陪同下,前往西锦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部份职工和志愿者。

吴永俸向袁主席一行祥细汇报了西锦社区的党建、群团、便民服务、志愿服务工作。参观了西锦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娘家亲情室、志愿者服务站、家长学校、妇女儿童之家、三知书堂和法治大讲堂。KAQP`WY0IB@({(P]V04HCFH

最后袁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正在参加冬季消防知识培训的新时代物业公司职工、西锦苑小区楼长和西锦社区部份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西锦社区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党建工作、群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值得全市借鉴和推广,希望西锦社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好全市的排头兵,再创西锦社区工作新辉煌。

@7`QV~N~[%H~T%5V80($O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