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主题教育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1-08 09:21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每一位党员不“缺课”,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11月7日,奇章街道针对辖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QQ图片20191106152044

今年68岁的退伍军人李奎仁是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中风,长期瘫痪在床,不能来党支部参加学习,元堡村党支部书记张勇就带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主动上门“送学”,和老人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李奎仁同志结合自己的部队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谈到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怀,我从中风以后,瘫痪在床好多年了对国家的大政方针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也想多知道一些国家政策,但是苦于莫得机会。还好你们经常来看望我,给我讲一些惠民政策,填实了我的精神食粮让我能躺在床上也能紧跟党的步伐他激动的说。

QQ图片2019110615203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奇章街道按照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相结合,力求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为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街道通过下基层送学、上门送学等有效的方式,为农村、社区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活动。同时,还建立起主题教育党员交流学习微信群,方便党员随时联系,确保年老体弱党员主题教育中学习不掉队、不落伍。年老体弱党员、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牢记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争做合格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