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经开区李文雄调研员到辖区指导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11:32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期,经开区调研员李文雄同志带领经开区环保分局到奇章街道保丰村指导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以及环保办、保丰村村委陪同。

李文雄走访了保丰村处于禁养区内的6社杨会养猪场、7社杨志松养猪场,听取了村两委的情况介绍,李文雄调研员要求奇章街道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关闭并拆除禁养区内养殖场,完成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的粪污治理工作,全面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李文雄强调,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养殖场污染治理执法监管力度,对在规定时间内不按期关停的,要依法强制执行关停。在整治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养殖户的利益,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群众损失。

QQ图片20190820152026


QQ图片201908201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