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市政法委现场指导综治“三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15:30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蒲海燕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16日,市政法委综治督导科一行6人,莅临我街道检查综治“三项建设”工作。

在街道综治中心,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综治中心的标识标牌、制度上墙、功能室设置、人员配置等情况,在视频监控室仔细查看了“雪亮工程”运行情况,在矛盾纠纷化解室,充分了解对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对街道综治中心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束对办事处的检查后,检查组一行继续前往西锦社区、双桥河村检查,在西锦社区网格员演示了网格化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情况,社区网格员对系统的熟悉程度得到了检查组的认可。在双桥河综治中心查看了“雪亮工程”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综治中心的运行情况。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级综治中心要因地制宜完善功能配套,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强化基层治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