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喜报载尊崇,褒扬暖人心 ——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荣立“三等功" 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3-05-26 14:11作者:吴海林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5月23日,兴文街道办事处联合中营村、文丛社区干部及民兵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继志、何长江家中走访慰问,为其亲属送上喜报及横幅,表达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慰问中,与立功军人的家属亲切交谈,关心其家庭生活近况,随后向家属宣读了立功受奖喜报,以此感谢家属对孩子的培养和对国家、部队的大力支持。军属们听后十分感动,表示对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很欣慰,将鼓励孩子继续努力,苦练本领,为国家作贡献、立新功。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更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体现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兴文街道将用心用情做好军人军属各项工作,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