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兴文街道关公社区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特级英雄黄继光

发布日期:2023-05-18 11:0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激发辖区党员干部、居民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内涵的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5月17日,兴文街道关公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特级英雄黄继光英雄事迹。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苏定才分享了黄继光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有感而发、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心得。有的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奉献精神、有的从党史中体会共产党人的攻坚克难、有的从党史中思索今后应该如何为社区尽职尽责、有的从历史的角度讲述了共产党为什么好,还有的从自身成长中体会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重温了英雄事迹,铭记革命英烈,进一步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