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4:5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18日,时新街道办事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共计46人参加会议。

街道疫情防控办主任母华同志对疫情防控《第九版防控指南操作手册》进行系统详细的培训,培训从常态化防控措施、输入疫情防控、疫情处置等几个方面进行,并现场解答疑问。

会上,岳俊副主任对国庆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对疫情防控《第九版防控指南操作手册》内容掌握精准。二是强调国庆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死守,并对学校、特种行业、重点场所、风险职业人群作出详细的工作安排;三是要求对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三盯一”、门磁安装等措施,对居家隔离人员关爱到位,服务到位;四是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