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开展“关爱孤寡老人 共度中秋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0:2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奇章街道办事处、社工站联合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

 

 

活动中,在座的老人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通过活动尽享其乐,共享节日美食。奇章街道党工委、巴中市巴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领导与老人们愉快交流,送上大米、食用油、月饼、营养奶粉等慰问品,并向各位老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感情和崇老敬老的温暖氛围。

 

    对于动不便的老人,采用志愿者上门慰问的方式进行探访,其中一位探访对象说道:“每逢节日,你们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有你们的陪伴,我心里真的很感动,非常感谢你们”。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组织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减少了老人在节日里的孤独感,进一步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