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烟头不落地 巴城更美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5:2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2年8月12日上午8点,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烟头不乱扔、不乱扔杂物等文明好习惯,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时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烟头不落地  巴城更美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左手拎垃圾桶、右手拿火钳,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公园等区域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向来往市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积极引导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自身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

活动过程中,辖区居民、小朋友一起主动参与,融入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创建文明城市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起到带头作用,通过此项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呼吁大家维护环境卫生,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