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盛夏里,“时代试卷”正式开考

发布日期:2022-07-21 14:42作者:李章民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都说时间很长,转眼半年用光。蝉鸣声声,绿荫葱葱,烈日当空,走在奇章的乡间里,近40℃的气温下,五彩斑斓的“发展颜色”在奇章这片热土里格外醒目。

近日,在八角位村200多亩的产业园里,那一排排辣椒玉米争相恐后的以最“艳”的景摄人心魄;在楼台村150亩产业园中,那一棵棵脆李与猕猴桃,以最“丰”的景润色添光;在郑家山村70多亩产业园里,那一个个清凉可口的甜梨以最“素”的景打底描边。这幅景象的“编织者”正是奇章那群可爱的农民和务实的干部。

常言道:要想富,常兴产业多修路。乡村振兴是时代课题,人民群众是“考官”,而基层干部则是“考生”,只有坚持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为宗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真正的“答好这份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