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进文村坝社区

发布日期:2022-07-20 14:33作者:李仕富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文村坝社区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各社社长、社区常职干部、驻村干部共计40余人,驻村领导在社区办公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驻村领导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眉山、宜宾等地考察内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现阶段的情况、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从理论联系实际,长远联系当前,个体联系集体,讲重大意义、讲发展问题、讲发展机遇,整个宣讲会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宣讲完后,还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话发展 谈体会”活动,在场党员干部反响强烈。

会上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结合社区实际,以党的引领为依托,做好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安全生产、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等当前重点工作,牢记党章,严守守线,不踩红线,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学思用统一。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会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将把此次学习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全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经开区发展以至于巴中市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