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周五齐动,靓丽巴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卫生大扫除

时新街道:“周五齐动,靓丽巴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2-07-18 11:3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宣传全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打造健康环境,7月15日上午9:00,时新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志愿者开展周五齐动,靓丽巴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为主题,助力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长效。

活动中,参加大扫除的干部职工和部分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时新办事处的办公区以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各自点位进行环境清理。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消灭脏乱点,清理时新街道办事处卫生死角、杂草、杂物,对办事处内的垃圾等乱点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垃圾8车,清理牛皮癣10余处。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有效整治了卫生死角,不仅为时新街道办事处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还带动办事处全体成员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