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出实招网报资料质量高

发布日期:2022-06-22 09:55作者:刘攀婷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助推巴中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中央文明委测评。兴文街道在抓实点位打造,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的同时,认真研判做实网报资料。

精细分解任务。每月接到区级网报资料任务后创文办根据辖区村(社区)实际,逐一将任务分解到实践所、村(社区)及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形成网报资料任务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二、认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文网报资料是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真实体现。为此兴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督促各村(社区)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大类活动,认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每月有计划、有安排、期期有方案、有主题。从而为网报资料的拍摄与收集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三、党政重视,责任到人。为使创文网报资料任务高质量完成。6月15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苟力夫,召集街道班子在家成员及创文办工作人员,专题研究创文网报资料工作,一致决定每期网报资料由一名党工委班子成员担任牵头领导,挂包村(社区)干部务必全员参与,主动配合,村(社区)书记务必尽职尽责,认真召集人员、合理安排场地、精心制挂横幅、统筹设计背景墙、研判确定主题内容。同时街道党工委会还决定将报摄网报资料产生的办公费用一律纳入村(社区)党群服务经费报销范围,从而消除了网报资料拍摄过程的障碍,为创文网报资料高质量拍摄并按时报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