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16:33作者:杨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8日,奇章街道创文办组织辖区群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奇章辖区全体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殷嘱托、扛起应尽之责,切实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奇章,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过后,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巨大的鞭策,今后会在日常生活中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全力支持办事处创文、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