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兴文街道为婚姻登记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5-20 14:07作者:何苗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20”,谐音“我爱你”。为了这个好寓意,不少情侣都选择在这天办理结婚登记。今年的5月20日处于疫情期间,为了满足新人要求,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经开区兴文街道采取多项措施 。

预约多样性 为避免扎堆办理,兴文街道5月初就通过通过互联网、电话和现场等多渠道预约办理5.20当天的结婚登记业务。截至19日18时,预约结婚登记20对,含外地返巴3对。

防疫个性化 提前配齐了消毒液和口罩等必备防护物资,根据预约和现场人数情况积极调控登记数量,分批分段办理业务,引导群众不扎堆办理。并对外地返巴人员提前登记备注,测量体温并安排单独区域办理。

服务迅捷化 5.20当天,增设登记服务窗口和一个专用咨询台,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岗,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开启全部服务窗口,优化办理程序、维持排队秩序,做到认真接待、耐心解答,全力为新人办好登记工作。

合格率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