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创文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发布日期:2022-05-19 17:26作者:李章民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全面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在雪耻升位,打好奇章“翻身仗”的背景下,进一步深化辖区创文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压茬推进。  

(一)笃定思想认识,让“意识活动”与“行为活动”紧密结合。

5月17日,奇章街道组织召开创文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专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奇章辖区党员干部要“以耻为镜”,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要明白此次“翻身仗”的其中之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奇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上下一盘棋、干群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向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出满意答卷,也向辖区群众交出完美答卷。

(二)紧抓测评体系,让“整改问题”与“提标增质”齐头并进。

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整改问题是纠错,对标建设是基础,创新打造才是加分”的思想,针对问题清单,迅速制定点位达标、入户测评、网报资料“三线”工作计划,齐头并进狠抓整改。同时,在抓实整改的基础上,持续挖掘可行性建设资源,提高“三线”工作成效。

(三)健全监督体系,让“机关干部”与“村社干部”一视同仁。

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杜绝出现站位不高、工作不实、监督不硬的情况,针对“走过场”“形式主义”“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不论是其“机关干部”,还是“村社干部”,一经发现,立即启动追责问效,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