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多措并举全面深化政务“一网通办”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9作者:罗娟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一是实施清单式管理。以尽量“一次办好"为导向,对依申请

服务事项进行重新梳理和认领,完成公共服务事项60余项标准化梳理工作,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公示栏予以公示,方便群众事先查阅。

二是提供全程化帮办。以党员干部为先锋,组建“兴文快跑”志愿服务队,将服务重心前移,对群众网上申请的事前咨询做到全面准确回复,设置特色服务窗口,提升帮办力度。截至目前现帮办代办事项390余件。

三是实现多渠道申请。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掌上办”,群众可自主选择互联网手机APP等多种方式网上自主申报、全程网办。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97%以上,实现线上办件量达37件。

四是推行电子化评价。全面推开政务服务"好差评”,群众在四川政务服务网办结事项后,即可网上评价,后台即时获取。线下每个窗口都配置评价仪,目前已收集"好差评”4000余条,好评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