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中营村: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4:11作者:何苗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4月28日,巴中经开区兴文街道中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中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践行为人民谋福利的价值追求。通过学习,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就学习开展了激烈的自由讨论,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认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此次活动对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有助于广大志愿者和党员干部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之源,让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入脑入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