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牛角社区党支部:坝坝电影聚人心 传统文化红色情

发布日期:2022-04-24 15:17作者:李玉珍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抗战历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近期兴文街道牛角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坝坝电影聚人心 传统文化红色情”的影视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近100名党员群众观看了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国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的战斗故事,展现了志愿军保家卫国、甘洒热血的正义与信念。影视将人们的思绪带回那段“狼烟四起,热血壮山河”的峥嵘岁月,无数个鲜活的形象、壮烈的画面、感人的场景,让观众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泪流满面,时而骄傲无比,时而义愤填膺。

观影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一定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先烈奋不顾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我们要感恩先烈、致敬先烈、学习先烈;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平安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