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对便民服务中心开展集中谈话

发布日期:2021-12-29 16:50作者:刘恒慧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规范便民服务窗口服务行为,端正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廉政建设,树立良好服务形象,近日,兴文街道对便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就纪律、作风作提醒谈话。

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一是对自身岗位的特殊性有清晰的认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窗口单位离群众最近,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解决群众疑难愁盼问题;三是要依规办事,克己奉公,淡泊名利,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四是要认真检视梳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了解廉政风险点在哪里,用优异的成绩做出更好的服务。 

履职尽责,强化监督。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三力”,树立为民情怀。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根据工作要求深入自查,排查制度漏洞,严防廉政风险点。三要压紧夯实各项责任,履行好各项责任。四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在工作中自警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