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石笋堂社区“道德银行”开展积分集中兑换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1作者:赵霞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11月19日,石笋堂社区在“道德银行”集中兑换点“168生活超市”开展“道德银行”集中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气息,居民们“不计回报”的贡献转化为了“肉眼乐见”的回馈。

部分志愿者表示:这些积分来之不易,是我们点滴爱心与行动的积累与见证,用志愿服务时长换积分的模式吸引了很多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里,和我们一起捡烟头、保卫生,搞服务、作奉献,如今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庞大,大家志愿服务的热情越来越高涨。

这次兑换不仅回馈激励了参与社区管理的奉献者,更是带动引领了更多人争当奉献者,回馈虽然微小,却是社区“道德银行”对社区好人好事的最高褒奖与认可,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广泛地与爱心个人、爱心企业、爱心单位沟通互联,把“道德银行”建的更好,为更多的“道德银行”储户提供形式多样的爱心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