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西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主流价值  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3:54作者:赵霞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19日下午14:30西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践行主流价值●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

   

    西锦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波为辖区居民和志愿者们讲述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雷锋事迹、当代雷锋式人物先进事迹,分享了雷锋名言、日记,希望每位居民和志愿者都像雷锋那样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并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同时呼吁与会人员要发扬匹夫有责的爱国精神、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的合作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团结一致做好志愿服务,真正为居民创造良好宜居的生活环境。     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社区志愿者表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落到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之中,把志愿者精神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