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五老”心系少儿花、帮困助残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4作者:张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贫困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兴文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组织关工委全体成员及 “五老”志愿者对辖区23名困境、残疾儿童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五老”志愿者分别奔赴各自挂联的事实无人抚养、困境、残疾、留守儿童家中,勉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捐出现金2300元,大米17袋,油18桶,衣物13套等物资,为这些少年儿童的家庭解决冬季保暖、生活等具体问题。

“五老”志愿者们表示,虽然退休领着养老金,但是不能忘了在党旗下的宣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发挥好有生之年的余热,切实抓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

孩子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工委以及所有关心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