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巾帼敬老情”关爱慰问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0:27作者:杨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巴中市妇联、经开区妇联近日到奇章敬老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巾帼敬老情”关爱慰问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集中慰问老人33名,并发放保暖内衣、保温杯共66件,水果、零食30斤。

市妇联同经开区妇联、奇章街道妇联、巾帼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敬老院老人李果德也为这次活动献上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

茶话会后,巾帼志愿者开展了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与老人拉家常,为老人读报纸、修剪指甲、打扫卫生。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又了解了许多老人对养老服务的想法与建议,更传承、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