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发布日期:2021-09-30 11:46来源: 奇章街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国庆临近,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奇章街道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清正廉洁的国庆佳节。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系牢防腐拒变的“紧箍咒”。要严于律己,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做作风上的实在人。三是强化组织监督,架起防腐拒变“高压线”。要常怀感恩、敬畏、知足、勤勉之心,立足岗位讲奉献,正确对待、规范行使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做纪律上的清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