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四强化”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5:47作者:王紫力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农业的副主任为副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专人负责数据申报及录入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环节。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利用召开院户会、村广播通告、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面积申报、调查核实等工作中,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亩”。三是强化审核把关。组建12支核查队伍,分别深入各村(社区),通过查看资料、入户核查、电话访问等方式对申报材料的程序、内容、材料齐全度等进行核实,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强化规范公开。认真落实“两级公示”要求,以村(社区)为单位,在办事处和各村(居)公示栏对上报的1777户补贴对象的补贴面积等进行详细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