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永葆革命情怀,致敬老党员—向党龄达到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7 11:5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旨在为建设祖国、发展祖国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进行嘉奖,6月27日上午,时新街道党工委在西锦社区会议室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进行纪念章授勋仪式,辖区共有120多名老党员参加此次授勋仪式。

活动开始,奏放国歌,前奏一响起,这120多位老人挺直了腰杆,眼中饱含着深情的泪水,随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即使他们的平均年龄都是70多岁了,但当读到入党誓词时,这些老人仿佛回到了当初他们入党时的场景,依旧用热血、激昂、洪亮的声音宣誓着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感染了,老一辈拳拳的爱国之心,将被后人所铭记,直抵人心。

 

 

    宣誓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党龄达到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纪念。

望着这120多位迈入花甲的老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尚同志动情的讲到了三点。一是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老党员的重大贡献和历史功绩不能忘;二是厚植薪火相传的感激之情,对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不能丢;三是涵养接力前行的感悟之力,对老党员的精神赓续和事业传承不能变。各位老党员党性强、阅历深、见识广,对时新情况最熟悉,对时新变化最了解,对时新感情最深厚,岁月虽然带走了青春韶华、虽然浸透了风霜雪雨,但镌刻了深情厚谊、留下了奋斗足迹,也磨砺了意志品质、书写了人生辉煌。时新的过去和今天要感谢老党员,时新的今后和未来要依靠老党员。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时新“二次创业”、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我们一定把各位老党员的鼓励作为鞭策,把各位老党员的期待作为动力,团结带领时新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把时新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向尚同志强调,我们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承前才能启后,继往才能开来。现在,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上,时代的“接力赛”已经开启在我们脚下。时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以老党员为模范,在各条战线上高举党的旗帜,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党的形象,努力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做好党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这一枚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辖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担当时代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奋力谱写好建设美丽经开区、共圆伟大中国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