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7:28作者:(张李芹)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对老党员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6月30日,奇章街道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在庄重简朴、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伴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老党员们胸前的纪念章格外耀眼,他们用手抚摸着纪念章,眼里有光,脸上有笑。“这是党给我们至高的荣誉,我们要牢记党的使命,永远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强大,把我们奇章建设得更加美好。”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86岁的老党员李国安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颁发仪式,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老党员们表示,小小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