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牛角社区:做新时代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发布日期:2021-06-09 09:57作者:李玉珍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全面做好巴中市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兴文街道办事处关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近期牛角社区驻村干部与社区常职干部、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18人,围绕创文宣传、清理楼道乱堆乱放、清理小广告、环境卫生大扫除等重点内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铲刀、香蕉水、自喷漆、扫把、抹布、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楼道墙体上乱涂乱画的各类小广告、“牛皮癣”、辖区内白色垃圾、废纸、烟头进行彻底清除。


志愿者们入户慰问空巢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帮忙整理收拾屋子,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积极为空巢老人排忧解难。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建全国第七届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