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移民集中安置房摇号分房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06 11:3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5日,时新街道插旗山社区举行安置小区首批选房活动,时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强主持,街道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安置户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采取公开摇号选房方式进行,巴中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公证。

登记等候、公证员制球、抽球选房、填写公示牌、签订选房确认书,当天现场摇号选房工作井井有条,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经过两天半的忙碌,社区293户搬迁安置共分到392套,村民等待已久的安置住房终于有了着落。

为确保此次插旗山安置房分配合理、群众满意,时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通过专题研究、制定方案、征求意见、公示公开等流程,最终确定“现场公正,摇号选房”的方式分房,房屋征收局、时新街道纪工委拆迁户代表监督整个摇号选房过程,全力保障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