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文一行到奇章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6:10作者:刘欣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文一行深入奇章街道石燕社区、八角位村等地开展巡河工作,督导奇章街道河道水污染防治、排污口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踏勘走访,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志、副主任李寻川陪同。

刘文强调,水生态环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是要牢树生态文明理念,系统推进河道治理工作,真正管好水、护好水、用好水,持续巩固整治成效;二是要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加大日常巡河力度和频次,坚决杜绝垃圾堆放、非法排污、非法捕捞等现象发生;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保护意识,营造群众关心、支持、监督河流保护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