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5:24来源: 时新街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21日下午,时新街道党工委在街道一楼会议室对新任村(社区)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其次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随后村(社区)部分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尚同志作警示教育重要讲话暨上廉政党课。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尚同志做廉政警示教育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稳立场讲政治;二要清正廉洁守纪律;三要立说立行勇担当。用这三点来激励村(社区)新任干部严守廉洁纪律,认真干事创业,为民服务。

街道纪工委书记彭孝泉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正心”“正言”“正身”“正行”;二要坚守做人底线。洁身自好,克己慎行,不在小事小节上失了分寸;三要抵制歪风邪气。要珍视名节,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四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希望在座的与会同志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这4个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吸取教训,深刻自省,守住底线,筑牢清廉防线。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实行)》考试。

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综合干部、纪检组长,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