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创新运用“三全三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7:2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一是全方位推动,屏幕上看得到。积极向市级电视台、广播电台报送新闻线索,3月1日以来累计报送稿件5条,同时在辖区户外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

二是全天候滚动,生活中听得到。切实关注不同群体的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村村响开展全天候播出或宣传,使不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随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全线条互动,手机上刷得到。奇章街道充分利用现代传媒中的手机传播快速的优势,针对广大党员干部使用手机频率较高和从手机获取信息较多的特点,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拓宽线上学习渠道,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党史,锤炼“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