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15:5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415日上午,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会同经开区公安分局走进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校学生中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办法》《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犯罪奖励办法》(摘要)进行了知识宣讲,详细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设立、登记及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展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活动的范围及暴力恐怖相关知识等进行全面宣传讲解。让高校学子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开展活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非法组织提高了警惕性,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不得参与危害国家统一、危害国家安全、危害民族团结的活动,不得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主题活动针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警民联动反诈骗,精准防范护万家”“科学生活.远离邪教”等同时进行了宣讲,共发放宣传资料二千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