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十八字”要求以“赶考”姿态推动时新加快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0:2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10日,时新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辖区12个村(社区)的三职干部于上午9:00在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向书记围绕市委提出的“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十八字”要求以“赶考”姿态推动时新加快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会;会上,强调了3个问题:一是认清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虚心、真心、潜心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是突出学习教育重点。要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用正确的思想、与时俱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调大家要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1+4”方案基础上,结合单位和辖区党员实际,精心制定学习教育方案计划,突出一个“实”字,书记亲自推动,要深化为民情怀,沉心谋事办事;三是提升能力水平,健强组织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