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召开农业生产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1:37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春分时节,和风送暖,阳光明媚,大地升温,正是春耕春种春管的大忙季节。为了抢抓时节,3月26日上午,奇章街道在辖区元堡社区召开农业生产现场观摩会,街道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共计40余人参见观摩会。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刚开垦出来的撂荒地600多亩,是我们今年新招引的业主承包的,主要种植艳椒和珠芽魔芋,我们邀请跟我们签订种销协议的重庆江骄农业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指导种植技术,根据他的要求,我们严格遵守规定的行距、水沟深度、覆膜种类等,使其产量最大化,让业主收益。再过几天,我们业主就要准备栽种珠芽魔芋,这是目前,这是一种新型产业,如果今年效益好,我们准备大面积推广这个品种,让我们辖区老百姓增收,”元堡社区主要负责人说到。

最后在观摩总结时,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要以产业为支撑,以科学种植为亮点、以深度融合为特点,打造农业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