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7:01作者:许凤琼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环保责任。3月19日下午14:30,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常职干部观看《经开区生态环境警示片》,并贯彻落实省、市、区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

主要领导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人员在思想上务必要绷紧弦,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讲原则、讲担当、讲服从,按“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原则抓好生态环保工作。二要排查整改到位。各村(社区)对重点区域加大排查,建立隐患台帐,落实责任领导和人员,抓好巡视巡察问题、自查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零”存在,隐患“零”发生。三要督查考核到位。落实专班专人,不定时对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嚷等生态环保工作开展督查,跟踪问题整改成效,对不担当、不作为、整改不力的,严格追责问责,问题严重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持续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