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踏寻先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

发布日期:2021-03-16 09:19作者:张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春花烂漫,红旗飘扬,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机关单位的业余生活,3月8日,兴文街道全体女职工在街道妇联主席陈应敏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五谷社区杨家大院毛泽东展览馆参观学习。

毛泽东展览馆设有12间展厅,共600余幅刺绣和陶瓷珍贵照片,一幅幅生动形象地刺绣画,向大家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馆长张仕文同志声情并茂地的介绍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伟大事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纷纷在毛泽东展览馆前行礼,表达对主席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毛泽东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光辉的思想,勤政为民、清廉如水的风范,无私无畏的品格,勤勉好学的情怀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有了更深刻直接的认知。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陈应敏同志表示,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以好“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等内容的系列活动,扎实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妇女的积极和主动性,为兴文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