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换届选举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2020-12-17 10:03作者:李红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一)周密安排部署。成立换届选举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宣讲队伍6支,深入村(居)开展灵活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换届选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深入宣传引导。把宣传工作作为换届选举的“先遣队”,在宣传形式上通过微信、广播、标语、宣传栏、坝坝会、入户走访等大力宣传;在内容上既加强换届选举的意义、政策程序、实施方案的宣传,同时加强警示教育、纪律要求的宣传,营造严格依法、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三)强化舆情监测。深入摸排矛盾纠纷,掌握风险点和不稳定因素,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处置方案,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维护选举秩序和社会安定。加强舆情实时收集,并进行分析、研判,跟踪掌握发展走向,及时化解负面舆情,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