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全力答好奇章街道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试卷

发布日期:2020-11-14 10:56作者:杨晓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奇章街道:全力答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试卷

 

为切实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奇章街道办事处凝心聚力、悉心研判、专心备考,确保脱贫攻坚“省考”考出好成绩。一是严明纪律,凝心聚力迎大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多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专题会议,讲明重大意义、重申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二是悉心研判明确责任赴考场。严格按照省、市、区工作要求,制定完善迎检方案、访谈提纲以及十一类表册,成立办事处、村(社区)两级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干部根据分工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督促全体帮扶干部尽心尽力做好“入户十件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聚焦重点专心细致绘答卷。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等方面逐项进行对标核查,完善软件资料,弥补硬件短板力争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