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

发布日期:2020-06-05 10:58作者:黎凤英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滴滴雨露润新苗,拳拳关爱暖童心。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兴文街道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关爱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活动,为16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6月1日,兴文街道关工委和志愿者到东锦苑、文锦苑、福锦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给她们送去书包、图书及口罩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感受人间亲情。随访人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孩子们需要解决的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祖国。

通过关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的关爱,更让他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把爱传递。此次关爱活动共发放慰问品书包160个、口罩1600个、图书2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