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5:17作者:黎凤英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8日,兴文街道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综治办组织网格员、志愿者30人分成5个宣传小分队,按照四川《控烟专项行动(2020-2030)》要求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市场等人员较集中的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员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吸烟和二手烟对青少年的严重危害,为居民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知识,劝导吸烟的居民自觉戒烟。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烟草的危害,纷纷表示为了健康、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整洁、无烟的社会环境,自己一定要戒烟并劝导家人和朋友戒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张、制宣传横幅5条、宣传展板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