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时新街道:多部门联动,全力保障辖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日期:2020-05-25 09:2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2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安监分局、消防大队、时新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细致检查了场所疏散通道、场所用火用电情况,现场指出发现的随意堆放杂物、灭火器材过期、未设置安全标识等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按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消防大队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并叮嘱宗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引导信众文明信教,定点区域烧香、燃放鞭炮,一旦发生安全事故第一时间向消防、公安等职能部门报告,并组织力量及时进行自救。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辖区宗教活动场的安全隐患,宗教场所负责人的安全隐患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以后宗教活动场所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