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奇章街道:拆除违建决心大  联合执法“零容忍”

发布日期:2020-05-14 09:12作者:尹舒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奇章街道:拆除违建决心大  联合执法“零容忍”

5月12日奇章街道联合执法大队综合执法协调办、卫生院、派出所、村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开展声势浩大的拆违行动对于石燕村、奇章社区9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有力遏制了违法建筑蔓延势头。

奇章属于城乡结合部多年来,对辖区违法建设管控严,坚决整治、拆除违法建筑,但仍有个别人存在侥幸心理,建设违法建筑的行为。通过巡查发现这种不法行为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耐心劝阻和说服教育,并向其下达了自行拆除通知书,但违建户不听劝阻,任意而为,遂对其下达了强拆通知书。5月12上午7时,人员组织到位,执法人员拉开了警戒线,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并有效劝阻了试图阻扰的个别群众。在执法人员共同努力下,拆违行动现场秩序良好。

奇章街道始终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不管涉及到何人,一律不留情面,不讲原因,坚决实施依法拆除,真正做到违法建筑“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