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兴文街道:“两步”法抓好节水宣传

发布日期:2020-03-25 14:26作者:张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3月22日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到时之际,兴文街道“两步”工作法,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爱水、惜水、治水、护水”的意识。线上:开展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法律为本活动为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各小区业主微信群、微信朋友圈、LED播放节水宣传片、广播滚动发布宣传口号等方式宣传。线下:村(社区)干部、辖区志愿者深入小区、楼栋、各社发放节水倡议书,张贴节水标识、节水海报、制作节水宣传展板,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引领兴文新区广大居民要从我做起,节约用水,爱惜水源,保护水质,共建绿水青山幸福家园。

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受教育居民达4100余人,收到20余条依法管水、治水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