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土分局: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0-01-21 11:42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郑家山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19日,经开区国土分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分局主要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年货准备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群众感动不已贫困户苟兴成激动的说:“这些年来多亏国家政策好,还有我们的帮扶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要不然呀,我家老母亲早就离开人世了;真的要感谢国家和政府,是他们让我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分局领导鼓励村民要继续坚定致富的信心,铆足劲、加油干,希望日子越来越红火。

据统计,在此次走访慰问中,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5万余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干群之间的情谊,同时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